top of page

环境


我们一直以来,或许到目前为止都被身边的人、事、物影响着。

四年前(2014),是我人生转变最大的一年,也是我对人生开始有认知的开始。我承认我是一个饱受保护的一个小屁孩,是一个觉得自己已经经全力的小屁孩。那一年出了意外,右腿腓骨(Fibula)断裂,修养了一段时间,离开了家族生意开始了自己的摄影生涯。老天爷的的确确的要让我经历,要让我成长,因为我后来也想要回到家族生意,因为我意识到自己的不安,意识到自己会遭遇到三餐的危机。

这个时候有这么一个机会出现,或许更贴切的应该是磨练。是老天爷安排给我的磨练,要让我尝尝人生,好好的体验一下生活。老天爷会根据你的能力和错误的认知去设计这一个“陷阱”,而且手段是绝对的“恶毒”!但是我相信,老天爷只是想要你对你的人生有绝对的认知,要你绝对的觉醒。

老天爷或许收手了,或许吧......但是自己的人生,还是自己得走出来的,要不断的给自己鞭策,才能走出康庄大道!

bottom of page